到今天(5/7)為止, 紅小鳥(St. Louis Cardinals)已出賽29, 可視為30, 戰績為1514, 在國聯中區落後暫時並列領先的小熊(Chicago Cubs)及紅人(Cincinnati Reds)半場勝差; 其實, 目前中區各隊的排名都很接近, 現在暫居末位的海盜(Pittsburg Pirates)也不過是落後第一名的兩場而已, 大家都還有大把的希望!

前面的30場打完, 來檢討一下紅小鳥的團體及個人成績, 也預測一下未來的戰績走向.

文章標籤

胖大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ttp://m.mlb.com/video/v1256882483?content_id=1256882483&topic_id=8877482

2017年紅小鳥(St. Louis Cardinals)的第二場比賽由Waino(Adam Wainwright)主投, 雖然最後以1:2輸了, 但內容很不錯: 5IP 3H 2R 2ER 2BB 6K --- 5(Innings Pitched, IP), 被打了3支安打(Hits, H), 丟了2(Runs, R), 都是責任失分(Earned Runs, ER), 投出了2個保送(Walks, BB), 6個三振(Strikeouts, K), 用了82, 其中53個好球(Strike, S), 29個壞球(Ball, B), 好壞球比例大約是2:1. 整體而言, 這場比賽投得很好, 仿看到了以前他那熟的身手了! 直到5局下因為壘上有人, 教練啟用小胖Matt Adams代打, 才把Waino給換了下來. Waino丟的第二分, 只能說小熊隊(Chicago Cubs)點得實在太巧妙了, 沒話說! 看來, 棒球之神今晚今站在小熊隊這邊, 就連小胖第七局打出的全壘打(Homerun)都被没收了, 認了!

胖大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sa_today_9988971_0.jpg

2017年紅小鳥(St. Louis Cardinals)開幕戰, 紅小鳥從領先到被追平, 最後在9局下半兩出局時, 由大帥哥Randal Grichuk打出再見安打(Walk-off hit), 4:3獲勝!

文章標籤

胖大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據報導, 紅小鳥(St. Louis Cardinals)即將以三年5,500~6,500萬美元的總價跟當家捕手Yadier Molina簽下新約; 如果此舉成真, 預計這位老將很有可能會在紅小鳥從一而終, 成為一個職業生涯都待在紅小鳥的選手!

紅小鳥討論區也在討論, 到底應不應該跟他再續三年約? 尤其是他年紀己經不小(今年7月就要滿35), 又是守備位置最辛苦的捕手; 再加上我們捕手新人Carson Kelly在小聯盟也已經長成, 該是時候把球交給Kelly, --- 一如當年我們沒有留下悶騷帝(Mike Matheny, 妞妞給他取的綽號), 而是決定讓年輕的Molina上場一般, 更遑論Molina要的是複數年合約, 而且還不便宜.

文章標籤

胖大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免責聲明: 這篇預測純粹是天馬行空, 亂猜的, 千萬別當真! --- 認真你就輸了!

2016年美國職棒大聯盟(Major League Baseball, MLB)開賽前, 我曾經寫了一篇文章, 預測紅小鳥(St. Louis Cardinals)主要選手的成績; 不料, 6月底的時, 在網上看紅小鳥比賽直播時, 電腦中了勒索病毒, 導致電腦重灌, 文章自然也就沒了, 因此不能印證李半仙到底準不準? 但我印象中, 預測值好像差蠻遠的, 只記得我說Waino(Adam Wainwright)2015年受傷回來, 有可能會投得超好, 終於得到賽揚獎(Cy Young Award)的肯定, 或者是出現巨大的生涯轉捩點, 投得超級差; 總之, 2016, 他不會投出一個符合他職業投球生涯水準的平穩表現, 只會出現不是極好就是極差的局面, 這個倒是被我矇中了! --- 去年他直接被打爆!

文章標籤

胖大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個帳號是8年多前為了找痞子蔡大哥幫我們的書簽名而特別申請的. 事後, 因為當時還在廈門工作, 痞客邦經常上不了, 也就沒有再繼使用. 如今回到台灣了, 不拿來大吹特吹一下法螺怎麼對得起痞客邦這麼好的平台呢?

目前暫時由我(Lee)一個人用, 以後妞妞(Echo)會不會跟我一起共用, 還不知道.

胖大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