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m.mlb.com/video/v1256882483?content_id=1256882483&topic_id=8877482

2017年紅小鳥(St. Louis Cardinals)的第二場比賽由Waino(Adam Wainwright)主投, 雖然最後以1:2輸了, 但內容很不錯: 5IP 3H 2R 2ER 2BB 6K --- 5(Innings Pitched, IP), 被打了3支安打(Hits, H), 丟了2(Runs, R), 都是責任失分(Earned Runs, ER), 投出了2個保送(Walks, BB), 6個三振(Strikeouts, K), 用了82, 其中53個好球(Strike, S), 29個壞球(Ball, B), 好壞球比例大約是2:1. 整體而言, 這場比賽投得很好, 仿看到了以前他那熟的身手了! 直到5局下因為壘上有人, 教練啟用小胖Matt Adams代打, 才把Waino給換了下來. Waino丟的第二分, 只能說小熊隊(Chicago Cubs)點得實在太巧妙了, 沒話說! 看來, 棒球之神今晚今站在小熊隊這邊, 就連小胖第七局打出的全壘打(Homerun)都被没收了, 認了!

 

如果他能繼續這樣投下去, 我們當然就樂翻天了, 至於我們的老對手小熊隊嘛, , 林卡細膩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大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